跳到主要內容

陪伴我一年的夥伴們,大家再見!

感謝各位夥伴們的支持與愛戴,就快要是離別的時候啦!!

其實我真的是很不喜歡道別的人,因為我很愛哭!所以最怕歡送會或是道別的致詞了。前幾天在聚會上也因為害羞,說了一些不著邊際的話,還真是不好意思,顆顆。

承蒙大家的照顧,給大家深深一鞠躬 (請參左圖)

其實有很多話想告訴大家的,不過當面說好像就說不出口,只好用網誌告訴妳們,而這篇網誌也將成為我珍貴的回憶之一...

還記得去年剛從大學畢業,戰戰兢兢的一個人來到台北,可是從一開始,大家就約我出去玩、拍照,中午一起吃飯,讓我能夠更快熟悉工作環境還有夥伴們,在工作上也漸漸的步上軌道。在這之中,我學到了很多,得到了很多。而每個回憶都將會在我的腦海裡好好保存著!


我還記得,剛開始與我聯絡的是雍閔。原本我還以為她是個嚴肅的大姊姊,不過後來發現她是一個很好相處、腿很長的大姊姊。後來,由同組的立倫和楹純教導我交接的事項,而從此之後就被我纏上了!特別是立倫,我最喜歡向這位長輩請教事項以及切磋討論了(顆顆),然後總是會換來她的一句「妳好壞心」或是「妳好腹黑喔」,讓我心滿意足。而楹純則是和我一起去漢聲錄廣播的好夥伴,沒有她我根本就是啞巴。

而隨後因為午餐,認識了又肇兄,他是發展組之友!也是很厲害的數位資訊編輯,最新的數位資訊都可以從他那裏聽來!網路上很多知名人士也都是看他的報導呢,有生之年能認識這樣的大人物真是太榮幸了( 廠商打折請通知我!)聽說今天歡送會他還要來KTV寫稿,有這麼認真的編輯,讀者們真是太幸福了。

雅薇因為跟我算是同期進公司,所以感情不錯。在拍攝影片時,她辛苦的掌鏡以及處理後製,真的很感謝她。我還記得再進公司沒多久,還一起去家樂福,聊了好多,好開心喔!

曉閱則是一位曾經非常怕冷且身體不好的媽媽,總是會跟我分享保暖以及照顧身體的小偏方,還有她驚人的食量,令我難忘。蘭馨聽說也是個藏書狂,好可惜還沒多多交流我就要離開了,不然可以一起討論閱讀一定很開心!

還有薇庭,雖然她正式加入不久,但是感情也不錯,常常一起開小差,也一起討論一些有的沒的。或許感情那麼好,是因為我在她進來的時候,送了她一包即溶湯包吧!顆顆

最後就是美玉太太啦!讓我這個在社會的入口探頭探腦的死小孩,進入這個溫馨的家庭,並在網路這條不歸路上前進,並且時時刻刻關心我,讓我很感動。

好啦!以下是我想對夥伴們說的話:
Dear 雍閔
很希望能看得妳穿禮服的美貌,所以請炸我吧!祝妳幸福
Dear 立倫
妳是我煩惱時的指南針,是我偷懶時的避風港,希望之後妳的工作順利!
Dear 楹純
好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看妳的婚紗喔!不過,還是希望妳也能幸福喔~
Dear 又肇
以後我會多閱讀你的專欄,好成為網路知名人士的,彼此加油吧!
Dear 曉閱
請保重身體,生魚片不要吃太多,那是冷的喔~
Dear 蘭馨
祝妳工作順利,如果有好書歡迎推薦我吧!
Dear 薇庭
希望妳能過得開心,找到自己的未來,然後賺大錢、結婚!顆顆
Dear 雅薇
希望妳能一直這麼可愛,祝妳工作順利,征服財管!
Dear 美玉
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妳總是那麼照顧我,看重我,也很大膽的接納我一些有的沒的想法,真的感謝妳,我也會記住妳對我的叮嚀的!謝謝~


 

大家 Facebook ( Google + ) 見

---

後記:

感謝大家離開前的歡送會~其實我晚上騎車回去的時候還是偷偷哭了(羞)~真的很喜歡大家!感謝再感謝....另外也感謝大家再次一起完成 「娘子漢 品酒師」 這項最後的作品,我愛大家。

偽 ‧ 酒促團隊

謝謝大家~呀比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志明與春嬌》答案就是 i n 55!w !

誰也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曖昧是如何,又是在何時形成的,卻能感受到那股比朋友還多一點的情感,在不經意間如煙霧般壟罩兩人。而曖昧中,很多時候其實透露出兩人真正的關係,只是我們常在不小心就錯失掉,煩惱著自己的煩惱。所以與其用心擬定策略,還不如仔細觀察這段感情裡的細微末節吧。 一直很喜歡彭浩翔導演的電影,因為他的題材多變,還有非常直接的對話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本片不像《公主復仇計》那般可怕、沒有《伊莎貝拉》的隱晦、也不如《出埃及記》、《維多利亞七號》的驚悚,這部很單純的,就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。不過就如導演其他電影,都是藉由市井小民表現出本身對香港社會的觀察。

《富饒之城Citadels》線上版

最近對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非常感興趣,不過問了問一套牌要830元,窮困時期還無法下手,因此先來玩玩線上版了解一下玩法規則,之後如果要入手也比較快上手。 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,簡單來說就是要「看誰先蓋好八棟建築物,如果有其他人快蓋好八棟,就要想盡辦法破壞、殺害他、或是洗劫他」

關於小熊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

每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兩首歌,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會在心裡掀起驚滔駭浪,於是湧起回憶讓眼淚在眼眶打轉。因為我愛哭,所以遑論一兩首,幾乎稍有一些回憶氣氛的歌詞,都會讓我落淚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,再聽起那些歌,那種感動和感觸未必會繼續存在。讓我每聽必哭的歌曲,大概只剩幾首,其中一首就是蛋堡的「關於小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