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Pantone 100 Postcard 世界無敵燦爛


前幾天看到Pantone 100 Postcard的介紹文,讓我不小心就下標了!因為本身著迷於大量的顏色組合以及極簡的設計,所以這整組色票明信片根本就是我的囊中物嘛。而且100張明信片才五百多元,真的是很划算。另外一提這是我第二次買明信片組,第一次買的明信片組是《幸運女神明信片組》,那是我國小時的記憶插曲。


拿到這組色票明信片的第一個念頭就是「好厚實!」硬紙盒裡滿滿裝著100個豐富的顏色們,將明信片打開呈扇形,漸層又飽滿的的顏色令人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。100個顏色真的是有點多,很難想像我們的世界裡藏有這麼多的顏色,而在打開盒子抽取明信片的時候要非常小心,好怕亂了色票的順序。只要一想到要是它們不小心灑落在地板上,讓我又要重新去排列它們的狀況發生時,就有股寒氣從背脊涼上頭頂。


明信片正面其實就是一張張大型色票
這個粉紅色系的層次感好韓系

拿到這100張明信片前,我就想過可以把它們放進小相框,然後排滿一面牆,滿滿的顏色一定很壯觀。不過那些相框加一加,價錢一定也很可觀吧!所以目前只是將喜歡的色系拿出來擺放在桌面上,內心就充滿了滿足感。雖然它是明信片,應該要去旅行,但我想為了維持完整度恐怕它們也只能在我的住所小旅行吧!這樣說來好像有些淡淡的悲哀。

最喜歡的藍綠色系!擺在一起看了就歡喜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志明與春嬌》答案就是 i n 55!w !

誰也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曖昧是如何,又是在何時形成的,卻能感受到那股比朋友還多一點的情感,在不經意間如煙霧般壟罩兩人。而曖昧中,很多時候其實透露出兩人真正的關係,只是我們常在不小心就錯失掉,煩惱著自己的煩惱。所以與其用心擬定策略,還不如仔細觀察這段感情裡的細微末節吧。 一直很喜歡彭浩翔導演的電影,因為他的題材多變,還有非常直接的對話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本片不像《公主復仇計》那般可怕、沒有《伊莎貝拉》的隱晦、也不如《出埃及記》、《維多利亞七號》的驚悚,這部很單純的,就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。不過就如導演其他電影,都是藉由市井小民表現出本身對香港社會的觀察。

《富饒之城Citadels》線上版

最近對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非常感興趣,不過問了問一套牌要830元,窮困時期還無法下手,因此先來玩玩線上版了解一下玩法規則,之後如果要入手也比較快上手。 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,簡單來說就是要「看誰先蓋好八棟建築物,如果有其他人快蓋好八棟,就要想盡辦法破壞、殺害他、或是洗劫他」

關於小熊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

每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兩首歌,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會在心裡掀起驚滔駭浪,於是湧起回憶讓眼淚在眼眶打轉。因為我愛哭,所以遑論一兩首,幾乎稍有一些回憶氣氛的歌詞,都會讓我落淚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,再聽起那些歌,那種感動和感觸未必會繼續存在。讓我每聽必哭的歌曲,大概只剩幾首,其中一首就是蛋堡的「關於小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