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情侶與蝦子

還記得之前在看批踢踢男女版,看到情侶與蝦子間的話題,那就是「男生該不該幫女生剝蝦子呢?」我個人覺得要吃的那方自己剝最好,雖然我也很樂意幫凱笛羊剝,不過因為過敏的緣故,他不吃蝦。因為我很懶,而且會把手弄得髒兮兮的,所以我也不喜歡在外面吃蝦。如果真的吃蝦,我也都喜歡自己剝,這樣也比較快。

上星期有一天,我到他家度假(我一直覺得到他家真的就好像度假,有東西吃,又可以隨時到山上走走),他媽媽買了好多蝦,於是他晚上就炒了一盤很好吃的蝦給我吃(好像有名稱,可是我忘了),當下我忘了他不能吃蝦,所以也沒什麼感覺,等他辛苦炒完,我才想到:對厚,他不吃蝦耶!頓時覺得滿感動的,畢竟一個不吃蝦的人,特地為你炒了一盤蝦,還滿感動的!而且,重點是真的很好吃!!


其實希望對方為自己剝蝦子,只是希望感受到對方愛自己,願意為自己做些事吧!不過如果是我,單純是因為懶惰。就像我都會請凱笛羊幫我吹頭髮,其實是因為我懶惰,哈哈哈!

然後上次我好像因為某件事讓他生氣,結果我欠了他一頓飯,然後他開出來的菜單非常貼心,那就是「炒奶油高麗菜」、「白飯」...之類簡單的料理。猶記我之前開給他的菜單是「清蒸鱸魚」、「紅燒獅子頭」...突然覺得我真是個糟糕的女朋友X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志明與春嬌》答案就是 i n 55!w !

誰也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曖昧是如何,又是在何時形成的,卻能感受到那股比朋友還多一點的情感,在不經意間如煙霧般壟罩兩人。而曖昧中,很多時候其實透露出兩人真正的關係,只是我們常在不小心就錯失掉,煩惱著自己的煩惱。所以與其用心擬定策略,還不如仔細觀察這段感情裡的細微末節吧。 一直很喜歡彭浩翔導演的電影,因為他的題材多變,還有非常直接的對話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本片不像《公主復仇計》那般可怕、沒有《伊莎貝拉》的隱晦、也不如《出埃及記》、《維多利亞七號》的驚悚,這部很單純的,就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。不過就如導演其他電影,都是藉由市井小民表現出本身對香港社會的觀察。

《富饒之城Citadels》線上版

最近對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非常感興趣,不過問了問一套牌要830元,窮困時期還無法下手,因此先來玩玩線上版了解一下玩法規則,之後如果要入手也比較快上手。 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,簡單來說就是要「看誰先蓋好八棟建築物,如果有其他人快蓋好八棟,就要想盡辦法破壞、殺害他、或是洗劫他」

關於小熊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

每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兩首歌,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會在心裡掀起驚滔駭浪,於是湧起回憶讓眼淚在眼眶打轉。因為我愛哭,所以遑論一兩首,幾乎稍有一些回憶氣氛的歌詞,都會讓我落淚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,再聽起那些歌,那種感動和感觸未必會繼續存在。讓我每聽必哭的歌曲,大概只剩幾首,其中一首就是蛋堡的「關於小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