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回憶A

我常常想起那段時光。

Taking Woodstock


那時候,學校忙完,回到那小小的套房已是十一、二點。我打開電腦,用MSN與你交談,然後藉故跑去洗洗澡,順便想想當天與你發生的所有互動。在幾次的聊天─暫停後,我決定去睡覺。把燈關上,開上小夜燈,往床墊上一躺,耳邊傳來 Radiohead 的 Exit music,然後靜靜淚流。不是特別悲傷,卻有股滿溢的情感往心裡竄,這大概是暗戀的心情。

望向天花板,想起一起看的「胡士托風波」,裡頭幾個年輕人躺在巴士裡望著五顏六色天花板,駛近迷幻的銀河。幻想,那面天花板便代表你、代表全世界,儘管我未擁有你,跟這世界也還不算熟,我卻有幸能在自家,欣賞這一切。

有時進入夢鄉前習慣寫篇短文、幾句短詩,可能關於你,也屬於我。或許,有天你會笑著朗讀這些,而我則害羞的往棉被裡鑽。當時,我曾這麼想。

末來也確實如此,非常幸運的,我擁有了你,也依照腦海中的劇本上演期待中的未來。只是,我還是常常想起那段時光,那段安靜的時光。

曾經,你不屬於我,卻一直存在。


留言

  1. 我的媽呀閃死我了
    我不該按什麼鬼"什麼什麼!我要看更多"
    的按鈕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志明與春嬌》答案就是 i n 55!w !

誰也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曖昧是如何,又是在何時形成的,卻能感受到那股比朋友還多一點的情感,在不經意間如煙霧般壟罩兩人。而曖昧中,很多時候其實透露出兩人真正的關係,只是我們常在不小心就錯失掉,煩惱著自己的煩惱。所以與其用心擬定策略,還不如仔細觀察這段感情裡的細微末節吧。 一直很喜歡彭浩翔導演的電影,因為他的題材多變,還有非常直接的對話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本片不像《公主復仇計》那般可怕、沒有《伊莎貝拉》的隱晦、也不如《出埃及記》、《維多利亞七號》的驚悚,這部很單純的,就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。不過就如導演其他電影,都是藉由市井小民表現出本身對香港社會的觀察。

《富饒之城Citadels》線上版

最近對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非常感興趣,不過問了問一套牌要830元,窮困時期還無法下手,因此先來玩玩線上版了解一下玩法規則,之後如果要入手也比較快上手。 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,簡單來說就是要「看誰先蓋好八棟建築物,如果有其他人快蓋好八棟,就要想盡辦法破壞、殺害他、或是洗劫他」

關於小熊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

每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兩首歌,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會在心裡掀起驚滔駭浪,於是湧起回憶讓眼淚在眼眶打轉。因為我愛哭,所以遑論一兩首,幾乎稍有一些回憶氣氛的歌詞,都會讓我落淚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,再聽起那些歌,那種感動和感觸未必會繼續存在。讓我每聽必哭的歌曲,大概只剩幾首,其中一首就是蛋堡的「關於小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