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失心瘋,但凱笛羊沒有念我耶


昨天下班想說去逛逛,默默帶了好多東西回家。其實平常我也不會買那麼多化妝品回家的,這次一定是中邪了!要不然就是賣場裡的廣播「你的化妝包除舊佈新了嗎?」一句讓我怦然心動,再者就是想買化妝品的念頭累積太久~蹦~這下一次爆發了(絕對是這樣)!總之,光是這些東西,我花了快兩千塊,這可是破我的紀錄,因為我平常都是分開買,第一次爽快地把看上的東西一次買回家呢(耶)。


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寫美妝文,也很懶得化妝給大家看效果,不過因為這次幾項物品我個人非常滿意,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分享。

光是戀愛魔鏡的新品我就買了三樣,分別是「魔幻流光眼影盒」、「魔女黑瞳眼線筆」、「粉嫩魔法腮紅」,裡面的「粉嫩魔法腮紅」我考慮了好久,不過因為包裝配色真的太可愛了,放進購物籃裡就拿不出來了真糟糕。我買的顏色是偏橘的粉色,有些夢幻但不至於太甜美導致頭上要帶蝴蝶結。

咻咻~粉嫩魔法腮紅!快讓我變瘦吧。

至於限量色的眼影嘛,我也滿滿意的。有買過戀愛魔鏡的眼影的少女都知道,它的顏色還滿含蓄的,不過這款頗顯色,加上主要的重點色桃紅色很紅,所以擦起來效果很不錯!只是希望擦了後,不要再有人問我是不是眼睛受傷了。

魔幻流光眼影盒限量色,好洋娃娃唷。

最後要介紹的這樣雖然不是戀愛魔鏡,不過也是資生堂底下的品牌─integrate。這支「鑽石巨星豐潤唇蜜」非常閃耀,閃耀到有點難卸,一定要用卸妝油才能把殘餘的亮片卸乾淨!但擦了之後真的好閃,閃到我跟凱笛羊講電話時,還一邊被鏡子裡閃閃動人的嘴唇吸引。因為很閃亮,所以嘴巴一直嘟嘟的,默默讓我想到利菁姐的嘴唇~額額額。

鑽石巨星豐潤唇蜜:額額額~

每次買東西回家都會試一下,這次我幾乎是把整臉的器具都一次買齊!在家畫了整臉的妝不知道要幹嘛,只好又一層一層卸掉。最後,我還是很敬佩自己可以一次買那麼多(以個人而言)...根本就是抓狂了嘛。我想,我已經漸漸走向稱職OL的道路了...(遠目)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志明與春嬌》答案就是 i n 55!w !

誰也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曖昧是如何,又是在何時形成的,卻能感受到那股比朋友還多一點的情感,在不經意間如煙霧般壟罩兩人。而曖昧中,很多時候其實透露出兩人真正的關係,只是我們常在不小心就錯失掉,煩惱著自己的煩惱。所以與其用心擬定策略,還不如仔細觀察這段感情裡的細微末節吧。 一直很喜歡彭浩翔導演的電影,因為他的題材多變,還有非常直接的對話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本片不像《公主復仇計》那般可怕、沒有《伊莎貝拉》的隱晦、也不如《出埃及記》、《維多利亞七號》的驚悚,這部很單純的,就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。不過就如導演其他電影,都是藉由市井小民表現出本身對香港社會的觀察。

《富饒之城Citadels》線上版

最近對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非常感興趣,不過問了問一套牌要830元,窮困時期還無法下手,因此先來玩玩線上版了解一下玩法規則,之後如果要入手也比較快上手。 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,簡單來說就是要「看誰先蓋好八棟建築物,如果有其他人快蓋好八棟,就要想盡辦法破壞、殺害他、或是洗劫他」

關於小熊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

每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兩首歌,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會在心裡掀起驚滔駭浪,於是湧起回憶讓眼淚在眼眶打轉。因為我愛哭,所以遑論一兩首,幾乎稍有一些回憶氣氛的歌詞,都會讓我落淚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,再聽起那些歌,那種感動和感觸未必會繼續存在。讓我每聽必哭的歌曲,大概只剩幾首,其中一首就是蛋堡的「關於小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