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我也加入smart phone成員了!


以前和凱笛楊在台北街頭閒晃,看到一堆人走路不看路,直盯著手機,我們就會默默想說「走路不看路,都被手機制約了」乍聽之下兩個人好像對這種東西沒興趣,不過我們其實有很認真的研究過這項東西,我還說了一句「幹嘛什麼東西都要加在一起,手機就手機、電腦就電腦、電視就電視嘛!那樣不是很簡單嗎?」但隨著時間過去,公司組員八個有七個都換成smart鳳(我是沒有的那1個),也會開始想「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?」而且自己是網路重度使用者,出門拿著T700上網好像滿可憐的,便決定趁著手機壞掉換一隻。


究竟要選擇埃鳳還是機器人系統手機、機器人手機又要選哪支,困擾了我一陣時間,最後,我選擇了具有android系統的HTC Desire!最主要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他有android小綠人!打從那隻小綠人一出來,我就徹底地愛上它了,它的設計簡單可愛,螢光綠搭配白線條的色彩搭配真是太吸引我了。一個品牌的視覺形象真的可以促使人去購賣高價單品,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。


反正smart 鳳一定很厲害,也不用考慮那麼多,無論如何目前的新型號都不會差到哪裡,就隨便選一支吧(喂...)當然我也很喜歡埃鳳 Instagram、CAMERAtan等效果豐富的拍照APP,所以我想了一個解決方式─那就是,等凱笛羊退伍,叫他換支哀鳳5,這樣就皆大歡喜囉!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志明與春嬌》答案就是 i n 55!w !

誰也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曖昧是如何,又是在何時形成的,卻能感受到那股比朋友還多一點的情感,在不經意間如煙霧般壟罩兩人。而曖昧中,很多時候其實透露出兩人真正的關係,只是我們常在不小心就錯失掉,煩惱著自己的煩惱。所以與其用心擬定策略,還不如仔細觀察這段感情裡的細微末節吧。 一直很喜歡彭浩翔導演的電影,因為他的題材多變,還有非常直接的對話,讓人看了大呼過癮。本片不像《公主復仇計》那般可怕、沒有《伊莎貝拉》的隱晦、也不如《出埃及記》、《維多利亞七號》的驚悚,這部很單純的,就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。不過就如導演其他電影,都是藉由市井小民表現出本身對香港社會的觀察。

《富饒之城Citadels》線上版

最近對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非常感興趣,不過問了問一套牌要830元,窮困時期還無法下手,因此先來玩玩線上版了解一下玩法規則,之後如果要入手也比較快上手。 《富饒之城》這組遊戲,簡單來說就是要「看誰先蓋好八棟建築物,如果有其他人快蓋好八棟,就要想盡辦法破壞、殺害他、或是洗劫他」

關於小熊的事也關於你關於我

每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兩首歌,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會在心裡掀起驚滔駭浪,於是湧起回憶讓眼淚在眼眶打轉。因為我愛哭,所以遑論一兩首,幾乎稍有一些回憶氣氛的歌詞,都會讓我落淚,不過經過一段時間,再聽起那些歌,那種感動和感觸未必會繼續存在。讓我每聽必哭的歌曲,大概只剩幾首,其中一首就是蛋堡的「關於小熊」。